你有試過祼睡嗎?

祼睡開始時可能會不習慣,但時間久了就會習慣祼睡,愛上祼睡
祼睡其實很天然

今期談論關於祼睡的習慣,先問問你喜歡祼睡嗎?你的環境容許你祼睡嗎?你有試過祼睡嗎?習慣祼睡嗎?能持續祼睡嗎?其實不難發現香港是比較西方國家少祼睡的習慣,原因都離不開居住環境太小和壓力大等問題!香港沒有獨立房間,要與父母兄弟姊妹同住,這自然難於祼睡!這都會影響了我們能夠祼睡習慣,我分享一個自己的親生經歷,由細到大都有傾向唔想穿著太多衣服的習慣,感覺無衣服是一個很適服的體驗,到了小學階段,就喜歡睡,首先平時在家經常不穿上衣,不穿內褲,只穿短褲,當晚睡睡覺時,就輕易脫下褲子祼睡,讓身體所有皮膚呼吸空氣,是很暢快的事情,漸漸就喜歡上祼睡習慣!開始祼睡時的確不習慣,因為始終日常生活中穿著衣服時間,總比不穿著衣服的時間多!當你初嘗過祼睡後,很容易就會喜歡上祼睡!而且當長時間祼睡後,睡眠質素會得到提升,這是不知不覺間發生改善的,當然要長期習慣祼睡才有此效果,試問皮膚受到衣服,內褲,胸圍的束縛唔舒服是正常的,如果閣下覺得正常只因習慣了,好像我也習慣了祼睡,而唔習慣穿衣服睡眠一樣!以下是一些有關祼睡的文章供大家參考!

香港天體情侶及夫妻活動
返回首頁

熱門文章
如何申請成為天體會員
定期舉辦天體活動
天體活動類型
為什麼加入天體會
你適合加入天體會嗎?
什麼人不適合加入天體會
天體會會規

香港天體活動
Facebook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會首頁

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

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