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體會首頁

香港天體營(Free Cool Nude Club)簡稱 FCNC,成立於2017年!成立本會目的,是為結集對天體有興趣的朋友!本會暫時性公開招收天體會員,日後本會將改為私人天體會
天體會主辦者 Eric介紹

主辦者 Eric介紹
各位喜愛天體的朋友大家好!我是成立本會的創辦人  Eric! 本人由細到大,對天體有著濃厚的興趣,從細開始已經開始有裸睡的習慣,原來發覺裸睡是解放,放鬆,改善睡眠質素!因為沒有衣服的束縛,身體每吋皮膚自然也得到放鬆!自此就愛上了裸!而到了長大返而限制多了,不能輕易進行天體,尤其以一人之力!所做的事也非常有限!而坊間其實能讓你參與的天體組織實在不多!而且入會條件非常苛刻!我理解別的天體會大多額滿不再招收會員!所以無謂勉強,正如勉強無幸福!故我決定自組純尚天然的天體會,希望招聚意念相近的天體人仕!這樣才會開心地享受天體自由

我個人喜歡戶外活動,上山下海全都是我的至愛!閒事都會發掘適合天體的好地方!所以本會也偏向舉辦戶外天體活動較多,而我們也盡量避開人群,選擇平日或偏遠的地方活動!希望在不影響他人下進行天體活動!安全至上最緊要!

成為天體會員必須要填申請入會表,經審核通過才能成為天體會會員
如何申請成為天體會員
為什麼加入天體會呢?因為結伴同行天體樂
為什麼加入天體會
本天體會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天體活動
定期舉辦天體活動
主要分室內天體和戶外天體,天體活動可多樣化
天體活動類型
各天體會會員必須遵守天體會會規
天體會會規






返回首頁

熱門文章
如何申請成為天體會員
定期舉辦天體活動
天體活動類型
為什麼加入天體會
你適合加入天體會嗎?
什麼人不適合加入天體會
天體會會規


Facebook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

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