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天體會一週年

開心有這天體會的週年
一週年


不過不覺本天體會已經成立一週年,記得當初成立本會時,就是覺得香港沒有一個平台或組織!可以供天體的愛好者一個平台認識,我所愛的香港比起外國天體所舉辦的活動,簡直有天淵之別,我們本盡可保密、低調、遠離人群、擔心發現然後見第二日就報,比起外國天體只是一件自然又輕鬆的事情,如果係香港被人發現或影相,傳媒收到報料,就大肆誇張地報導,又話犯法,又會影響身邊的人,又唔道德等!所以香港從沒有發展天體的節目,本會都不是想發展什麼大型天體節目,甘誇張。

本會好像一個天體興趣班,集合想解開束縛,放鬆自我!崇尚健康和投入自然簡簡單單的天體會!話說理念雖然簡單,要舉辦各類活動時,遇到的困難郤不少,安排節目,安排場地,安排聯絡,安排時間分配,處理會員請申,維繫會員會員間良好關係等,可是我在有效的時間內處理以上所有事情,真的考驗我的處理能力!總結這一年的經驗,都是學習行政方面、溝通、處理的事情和繼續堅持的一年,希望堅持能帶來往後每年的健康成長!認識更多天體理念近似的朋友,感謝各位會員的支持和鼓勵!如果我有時未能立即回覆Whatapp,真的對不起﹗請大家多多包容,因我實在太忙了。


香港天體情侶及夫妻活動
返回首頁

熱門文章
如何申請成為天體會員
定期舉辦天體活動
天體活動類型
為什麼加入天體會
你適合加入天體會嗎?
什麼人不適合加入天體會
天體會會規

香港天體活動
Facebook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會首頁

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

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