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貼出天體活動時會員相片呢?

為何不貼出天體活動時會員相片呢?為保障會員私隱安全試問有誰想公開自己的樣貌呢?

有準參加天體會員問我一個非常好的問題,就是網站內為何只得外國的天體相片呢?何解不放會員參加活動時的相片,這會增加吸引力,令到更多的人加入!先多謝這位認真的會員,這個問題問得非常好,這證明他有細心留意我在網站內所寫的文章。主要原因,想保護各會員私隱和安全,本會深相信加入天體會員,也不想公開他們的身分,那怕只是背面或一張打上格仔的相片,本會一張也不想公開,我們又不是想出位,增加人氣,增加暴光率,本會開宗名義,只是想集合一班理念相同,純粹愛好天體的朋友!而且本會會規是不準進行活動時拍攝的,所以無相,一張也沒有,所以會員活動時可以放心,不會把你的樣貌攝進鏡頭,保證安全!


另外本會絕非是商業機構,更不是為賺錢,不用放會員相片吸引大眾,達到商業效果,相反本會不想出名,最好遠離大眾,越遠越好,因為香港雖然是國際城市,應該比較開放才對,但基於也受著中國傳統思想教導,仍然是保守思想的人佔了大多數,你話唔著衫在沙灘日光浴,一定比人話你痴線或變態﹗而且傷風敗俗,之前有兩位外國女性在龜背灣裸露上身,已經比週圍的人駡到狗血淋頭,係外國這是普通事一樁,沒有什麼小題大做,所以香港人比起中國還要保持,所以本會都係盡量低調好了,免得自找麻煩!我們只崇尚自然,相信只對天體有興趣的人,不分男女都有機會走在一起!不用刻意宣傳!

香港天體情侶及夫妻活動
返回首頁

熱門文章
如何申請成為天體會員
定期舉辦天體活動
天體活動類型
為什麼加入天體會
你適合加入天體會嗎?
什麼人不適合加入天體會
天體會會規

香港天體活動
Facebook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會首頁

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

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