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人對天體的觀念

多數人對天體的觀念
戶外沒有穿衣服就是犯法,這是對天體者的不公平
天體只是觀念上的不同


近來天氣較涼,本應很想到外國天體一下,我記得一位會員分享,在外國天體可是一件非常自由的事(對香港比較)。外國人睇天體是一件好平常的事,生活在世上就有自由選擇,穿或不穿衣服,就是可以選擇的,而且每個人出生時,就是光禿禿,那時不著衣服,不會覺得尷尬,寶寶就是純真無邪,裸只是天然的事,沒有半點的邪惡觀念!那謂何天體、裸露被定性為罪惡呢?當和別人談論「裸睡」都是變態行為呢?這是我一直覺得好奇怪的問題,舉個例子說明,在非洲還有些土著,男男女女都是全裸生活(我們叫天體生活),那是風族習慣,又因資源缺乏,所有沒有衫著,大家都唔著衫,又日日都赤裸裸的相對,大家看著大家的裸體,跟本沒有所謂的變態,淫蕩的判斷。從這個例子可以得知,變態和淫蕩與否的界定,只是大多數人的判斷和取向而決定,如果大多人是裸露的時候,你穿著衣服就是奇怪,唔正常。相反,如果你身處的地方是大多數人穿衣服,而你不穿衣服的行為,就判為奇怪或變態!大家應同嗎?

天體(裸露)只是個人身體回歸自然的基本選擇,純天然的事情!天體是否變態,多數人只是行為判斷,而沒有經過思想判斷,就以定性為變態,我個人應為實在不太合理!

至於思想上就很難判斷了,因為人的思想是很複雜!淫與不淫,變態與不變態,由心而發,只是觀念的問題!但現實思想淫賤上實際不會定罪,可是行為上裸體就是犯罪!這就是我所說的大多數人的行為判斷!人人著衫,你唔著衫,你就是變態!人人唔著衫,你著衫,你不是變態,這個就是現今世人的思路和標準!




返回首頁

熱門文章
如何申請成為天體會員
定期舉辦天體活動
天體活動類型
為什麼加入天體會
你適合加入天體會嗎?
什麼人不適合加入天體會
天體會會規

香港天體活動
Facebook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會首頁

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

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