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天體會前見面

這是加入香港天體會前的一個對大家的保障
加入天體會前見面


香港天體會(FCNC)人收取會員時,基本有一定程序審核,每個會員申請入時,會長都會要求個別見面,原因是想親身了解更多每位會員,對天體的經驗和理念,與本會體理念接近是否,會長才批准入天體會!可能大家覺得會長太麻煩了,不是在宗旨上只要對天體有興趣,就可以參加嗎?我會答「是」,但這只是開頭,因為網上太多千奇百怪的人都有,別有企圖的人也很多,作為本天體會創辦人,就有責任維持嚴格甄選,這是保障現有天體會員的安全為重中之重!

看到這裡可能大家都怕了申請入天體會呢?那又不用太擔心,事實只要閣下真心是享受天體,而又想結識天體的朋友,這裡就是你真正想尋找天體的好地方


請多看本會的天體文章申請入天體會方法,及最重要的加入天體會會規!多看你就會發現,自己是否適合加入本天體會!若不適合,那就不要免強了,正所謂免強都無幸福!


返回首頁

熱門文章
如何申請成為天體會員
定期舉辦天體活動
天體活動類型
為什麼加入天體會
你適合加入天體會嗎?
什麼人不適合加入天體會
天體會會規

香港天體活動
Facebook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會首頁

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

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