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潛入「天體雜愛營」,入境隨俗全脫光天體做採訪

在加拿大有一個專門做「全裸新聞」的頻道,會讓裡面的記者全多光在討論正事,當然有的時候還是會帶到色色的地方,但通常都是真正的在報新聞喔!近日他們派了其中一位女記者Carli Bei 去牙買加的一個「天體雜愛營」做訪問,不過該新聞一貫的作風還有當地的「習俗」,女記者竟然跟著脫光光!
女記者做訪問都要加入天體活動的一份子
全裸新聞記者全多光在討論正事



根據英國《The Sun》報導,這個天體雜交營有很多都是夫妻跟情侶,他們在訪問的過程裡有提到一些規則還有碰到的事情,不過大部分都算開放,像說夫妻之間也會討論自己好的經驗跟壞的經驗,喜歡的跟不喜歡的。

這對天體的夫妻真的開放,天體後對性還是這麼的興趣
天體一對夫妻表示,會在天體後做些特別事﹗





不過之中也有發生過特別的事情,天體一對夫妻表示,自己到了當地認識一對夫婦後,他們決定回去來「玩些特別的」,沒想到在過程中那對夫婦接到電話說家裡出事了,就看到兩人衝出房門再也沒回來過。但大多數人都還是玩的很開心。

對於天體多年的夫婦都想,要一直試未試過的事情
天體多年結婚被一夫一妻制束縛,嘗試新事情的衝動?


其中的一名男子表示:「那們多年結婚被一夫一妻制束縛,會讓我們有想回去約會跟嘗試新事情的衝動。」另一名女子表示:「我認為這是對的事情,也是很自然的事情,雖然需要一點時間從我們一直以來的認知到達這一點。」也有夫妻坦承:「我們喜歡跟別人愛愛,但不想要跟彼此分離」。2017年7月9日 20:06
外國人真的開放到這樣,在老婆面前講
我們喜歡跟別人愛愛,但不想要跟彼此分離


返回首頁

熱門文章
如何申請成為天體會員
定期舉辦天體活動
天體活動類型
為什麼加入天體會
你適合加入天體會嗎?
什麼人不適合加入天體會
天體會會規

香港天體活動
Facebook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會首頁

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

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