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石屎森林裡 · 解放

天體外國都可以自由,但香港是一個石屎森林,可天體的空間很少。
香港是一個沒有天體空間的石屎森林


香港就是一個高樓大廈林立之地,要是想有一息的喘氣間,就要到戶外或效野呼吸一些新鮮空氣,解放一下自己,將身心的束搏解開才可享受,那無軀無束的自由。天體也是一個很好的解放法。

香港天體會本會定期戶外舉辦活動,很遠足露營、荒島裸曬等,本會重視安全及高度私隱,現招募女會員、情侶及夫妻參加!

We are nudist in Hong Kong in their young ages, very open minded, funning and easygoing, looking for same young couple ,female singles. For those interested, please add us and send message to us. Travellers happened to be in HK are also welcomed!

Freecool2017610@gmail.com

Freecoolnudeclub.blogspot.com

返回首頁

熱門文章
如何申請成為天體會員
定期舉辦天體活動
天體活動類型
為什麼加入天體會
你適合加入天體會嗎?
什麼人不適合加入天體會
天體會會規

香港天體活動
Facebook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會首頁

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

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