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堅持舉辦活動的重要

堅持每月都最少有一次的天體活動
天體活動堅持每月舉辦一次


近來個人事務煩多,要處理各種生活的煩所事務!但本會仍然堅持每月最少舉辦一次活動!我可以同大家講,這每月一次活動意義重大,因為由創立本會開始,行政事務非常煩多,只有我Eric一個人去處理,沒有太多會員能夠幫手!但到9月下旬,有位遠方的會員回來香港,可以幫忙舉辦活動,及可以負責舉辦天體體驗班,更可付出屋所舉辦活動,這真是難能可貴!我也非常感謝該會員能付出屋所,這是非常珍貴的資源!非常期待該會員回來,這就是我所講能為本會付出或貢獻多少!作為一個零利潤,零收入的組織,若不是每位會員願意無施的付出,是不能長久下去的,我作為創辦人負責結合各人的資源!這樣才能我的使命!

返回首頁

熱門文章
如何申請成為天體會員
定期舉辦天體活動
天體活動類型
為什麼加入天體會
你適合加入天體會嗎?
什麼人不適合加入天體會
天體會會規

香港天體活動
Facebook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會首頁

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

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