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s 會規


您必須學會放開胸懷,讓身體自然地裸露,平和自然地看待身邊其他的裸體;要有基本的禮儀,避免做出不雅的舉動。國外天體活動萌芽時期的經驗是首次參加天體活動的男士要有女性天體主義者陪同參加。

天體活動的會規如下:

1去除衣服是必須的,半小時后你就會習慣營地的氣氛,除非天氣關係,請不要用衣服或毛巾遮住身體。

2.不可以有語言或動作使他人感覺不愉快或不舒服,尤其不可批評別人的身材或身體

3.一直盯著他人看是不禮貌的行為

4.既使是夫妻,也不可以有公開的性愛表示或行為。

5.為了個人隱私,不可以帶照相機和手機進入,如果你希望照相留念,會有專職攝影師幫你拍照,不會把外人攝入你的相片。

6.在離開天體營地之前要穿上衣褲。

7.任何未經他人同意而在他人面前展示裸體的行為,是對他人的極不尊重,如遇他人在場則應首先尊重別人的感受,必須杜絕對他人干擾,如果環境不允許,即應放棄天體活動。

8.天體主義者如何對待他人的反對意見甚至偏激的言行。在國外天體運動的初期有人貶低他們的行為,甚至進行揶揄和嘲笑。天體主義者認為:「我們尊重持各種不同意見的人士,希望每個人都欣然接受別人的行為方式。我們的行為不影響他人,應當是無可厚.

9.本會天體進行活動其間一律嚴禁任何拍攝及錄影,主辦人可除外,其他在場會員非得到主辦人許可下私自拍照或攝錄,均會嚴重犯規行為,主辦單位會即時開除會席!


以上規範是以互相專重為依歸,各會員申請入會前應清楚明白每項規則,若有不明白應在入會前查詢清楚,當成為會員後,本會嚴格要求各會員遵守!

注意:
1.如因犯會規而被取消參加資格人士,所付費用一律不獲發還。


2.所有活動皆有其危險性,Nude Party亦然,Free Cool Nude Club已儘力提高活動的安全性,惟大家應各自承擔有關的玩樂風險。


每月定期舉辦活動,歡迎大家參加!



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活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會首頁

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

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