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獨木舟活動

戶外天體活動
天體獨木舟活動

8月到去了獨木舟活動,天氣有成36度,我唔記得帶防曬,念住一定曬傷。好彩一會員早已帶了防曬用品,終避過一場燒傷的命運!今日天色非常悶熱,可以天鴿颱風快來,所以海上沒有太多海風!我和會員邊撐著獨木舟,邊流著許多的汗,撐了半小時已到達島上,細看四週不時都有船和獨木舟經過,但平日關係加上暑假並不是太多人,若暑假後小了一批學生應會減少一半以上的人。

過了一會於島上沙灘,因開始週邊沒有太多人,於是下水浸浸冰凍海水,非常暢快!因為海上見沒太多人,就決定脫下泳褲在海中裸泳,身體接觸冰涼的海水,感覺覺無比的自由輕鬆!平日煩躁的心情也得到放鬆!如果你未試過裸泳是很能感受得到自由的空氣!

本會喜歡舉辦戶外活動較多,上山下海,探索不同的大自然地方,如果你是有活力,同時又喜歡戶口活動,歡迎加入本會!



返回首頁

熱門文章
如何申請成為天體會員
定期舉辦天體活動
天體活動類型
為什麼加入天體會
你適合加入天體會嗎?
什麼人不適合加入天體會
天體會會規

香港天體活動
Facebook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會首頁

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

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