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舉辦天體活動,歡迎大家參加!

舉辦各類的天體活動,裸游、裸體行山
2017年最新天體活動推薦:


==============================
日期:定期每月舉辦活動(基於保障安全理由,成功批准的參加者才會確通知日期和地點)
地點:酒店/旅館/戶外/露營/船河/野餐/行山/喻咖(人數多的話會提升場地質素,視乎參加情況)

人數:預設5-9人 ,歡邀男女天體的愛好者參加(需要經嚴格甄選才能參加)

價錢:每次HKD$300~$1000不等,視乎什麼活動,六星級酒店當然貴,野外露營當然平,行山就免費啦!會員制度:女性、情侶及夫妻優先,為鼓勵單身女士,第一次參加免費全免!一
宗旨:首要第一:安全、健康 / 第二:甄選會員寧缺勿濫,保障女士和舊會員,保持會員高質!
活動內容:非常精彩
1)主持人先會輕鬆開場白講下笑
2)盡情享受精選美食

3)食飽飽!自由活動
4)精彩咭Game遊戲
5)通知及安排下次活動

活動目的:
想將極少部分的天體愛好者聚在一起,若成功參與是次活動,往後的定期活動可優先參加!如日後舉如露營、行山、船河等活動!設立定期聚會。當活動到了足夠會員後,若非有會員介紹或推薦,不會再多收會員!本會貴精不貴多的理念!

進行活動規則:
-禁止所有不法行為,活動只是純天體活動,沒有什麼色情成份,也不會有任何什麼俊男美女出現!
-因個人衛生問題,進行活動期間需要自行帶備毛巾,用作坐墊。
-為保護女仕安全,在場我會監察,如有不當行為,我會即場趕出犯規人士離場,並取消除終身會員資格!
-為保私穩,除大會指定人員拍照外,其他會員嚴禁一切私人拍攝,活動進行中手提電話、相機及私人物品,在場會有地方給大家妥善存放大家的私人物品,所以請大家放心!
-因室內地方所限或許有些微的身體觸碰,是在所難免,尤其女仕們不要太介意,若有需要可盡量讓女士有較好的位置安排,女仕們有什麼需要可即場通知監場人員或主持人!活動內絕對是以尊重女仕為重中之重!
-男會員若在會場中,出現生理反應,應用平常心,只要毛巾傘蓋便可以。

注意事項:
-能出席活動的都是經過嚴格甄選,請大家要保持互相尊重及包容!而且一席難求。
-盡量注重個衛生,指甲,頭髮請要整齊,身體不能有臭味,這是非常無禮貌的事情,天體此終都是全祼,什麼都完全見到的,所有大家都多加注意這方面,比此尊重。

如有興趣參加的天體愛好者,請加入成為會員!謝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會首頁

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

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