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本會長遠發展 - 招募天體會女幹事

為配合本會的長遠發展,現誠邀一位女幹士專處理門處理,天體女會員的入會事宜,我應為會中,點都需要有一位女性角色,去處理有關女性會員的入會問題,比較合適!此終女性同女性講會方便很多,而且由女性講出口說服力更強,尤其是剛開始加入天體的女會員,會有很多的擔心和疑問,此終新女會員由女性帶領會比較適合!而且女會員較男會員入會方式較不同,所以本會需要一位女幹士幫忙!女士們很需要妳的幫助,可直接email給我!謝謝!
當會員人數穩定後來發展方向藍圖:
1. 成立一個天體瑜珈男女會員
2. 組團到外國探訪
3. 邀請人體繪畫師
4. 天體露營
5. 私人會所舉辦Party
在這幅美麗的藍圖中,沒有女士幫手,沒有女士參加,我可感受缺少很多的色彩!而且有女士出席也會令在場氣溫變得温暖,不再是冷冰冰的!過往沒有太多的天體會團體,能給予好的環境,好的制度,好的氣氛,及最重要的安全環境!現在這個環境氣候,已經改變了,在我成立會的起初,由申請成為會員,到能夠出席活動,都經過一個有效的程序和機制嚴格挑選出,具備有良好品行和一定要求的會員!活動進行中有組長負責女士的安全,而我就是大隊目巡視,確保活動中每位會員遵守規矩,而且我定明會中不準拍照的,以確保各人的私隠!我深信在這重重的關卡把守下,會安全很多!

請電郵:freecool2017610@gmail.com


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活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會首頁

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

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