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多了當過裸體模特兒申請入會

         近來收到申請報入會的朋友中,不乏在某個天體會當過裸體模特兒,每當我問為什麼不繼續下去?仍然都作出了這麼重大的決定!甚至連裸模都有勇氣當上,不堅持下去不是很可惜嗎?

      本會無意同其他天體會爭會員,本會立場盡可能低調的低調!那位朋友答道:該會主辦者只一味推託說:請暫時當裸體模特兒先,有位再通知!如是者該朋友已參與了三次裸體模特兒,每次都只能在小休時與別的裸模交談幾句話,然後又要開始做模特兒,基本上沒有機會和其他天體會員交流,而且眼見其他的天體會員已非常熟識,作為新會員跟本沒有交談機會!那位朋友當然非常失望,當了三次裸體模特兒後,已經覺得是沒完沒了。

      於是決定參加本會。而作為本會的主辦人,當然非常歡迎這位朋友參加啦!因為連裸模都有勇氣當上的,我絕對不會懷疑他對天體的熱愛!當初我創立本會時信念,天體和藝術是否一定有關聯呢?我想未必,起碼本人覺得天體是一種解放,感受天然的狀態!硬要將天體拉上藝術,只是個別天體會做法,本會招收會員,不用當祼模,只要你的理念近似本會,享受天體,聚會時遵守會規!基本上本會非常歡迎你來加入!

Eri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會首頁

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

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