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 - 流金歲月之家有天體的房客

希望當日天氣很好可以裸泳一下
渡假屋活動


已經好多會員提意我舉辦一次渡假屋活動,舉辦係無問題的,但是就到各會員日期才高難度吧!一大班人就時間配合到,並不容易,當然作為主辦人,定當盡力辦好每次活動,但要知道我們是天體活動,不是著衫的聯宜活動,隨便定個公眾(紅日)日期,就大家放假出來活動啦!天體活動主要舉辦日期都是平日,不是公眾假期最好,完全避開一眾學生,正常返工人等,在盡量不影響其人下,這樣舉辦活動才方便我們,所以大家明白要專為參加活動向工作單位請假,並不容易,我說到這樣會大家明白,要帶領一個天體會並不易容!就是第一步約人已經花盡心力!不過難又唔代表唔攪,作為主辦人,創立得會,乜都怕,乜都擔心,不如唔好成立組織,自已一個人玩就算,但在我立場有伴一齊玩先開心,所以才成立會,雖然是起步階段,好多不完美或缺失,可能會忙中有亂,亂中有錯,但在錯中學習,檢討成長,不斷進走,這是我堅持的信念!所以大家唔好介意本會不夠完美,本會正是不完美,需要大家共同建立,使她完美!


本會對人生安全和私隱是保守,但舉動活動時絕對豪情奔放,好玩刺激,絕不保留!想要激玩一番,請加入我們!

活動詳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天體會首頁

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

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